Playlist

encrypt code

You all can earn money too!!

http://www.emailcashpro.com

Thursday, January 7, 2016

3 Months internship

转眼又3个月了,3个月就结束了我的实习~
说真的,第一天上班的情景还历历在目,
这么快又3个月了。。。。


话说我3个月都在做些什么?
当然是marketing 咯,因为我是marketing 的学生嘛

这3个月里我都是窝在Worthy Media sdn bhd  当个小小的 实习生
为了这两本书死去活来~~



 一本是关于吃和喝的= Worthy Book F&B Edition 2015-2016
另外一本就是关于美容购物指甲等等等等=Worthy Book Ladies Edition 2015-2016

我很早以前就知道这本voucher书了

因为我以前不懂参加什么网上竞赛而赢得这本书
冥冥中自有主宰,
那么多年后又让我有机会接触到这本书
这本书其实里面全部都是voucher来的,
就好象这样~~ 


 一个brand会有4张vouchers 的~
说真的,里面大概有180 张vouchers,
如果是我买的话, 我真的用不完咯!!!!
那么多,那里可能天天去外面吃还是天天做指甲还是spa.

所以我的书都是拿来派给别人的~~
因为我很少用的

但是这两本书也是蛮值得啊
Worthy Book F&B Edition 2015-2016=RM 29.90

Worthy Book Ladies Edition 2015-2016=RM 25.00

因为工作关系,老板竟然给我们在上班时间去做gym~~~~ :D
蛮好的~
其实在这做工真的学到很多东西

老板同事都很好很friendly
也没太限制我们做的东西
有时候我们做东西做到忘记吃东西,
还会2或3点才去吃

老板也没说什么
而且我还有免费去做massage~
因为同事不能去,我就跟他们拿了他们的礼卷,

带我家人去呢~~
到了这间在times square 的jojoba spa
服务也蛮好的~

不错不错~

 
不但如此,还有免费outing哦~~

每个月我们会plan去哪里吃东西,
这是其中一次
我们还去玩snooker, darts
蛮开心的 ~哈哈





我在这公司多数都是做event 的东西,
比如去不同的universities & colleges 做roadshow,
当然我也要找event和联络主办单位才可以去他们那卖书的


也是很开心一下,
跟那些顾客吹水那些~~


ps: 我很丑,忽略我的丑照
3个月多也不多,
少也不少
3个字:很好玩!!!
哈哈

还有很多照片都没存起来呢~

希望还有机会跟他们合作吧~~







我们常常一起去吃午餐,

所以感情很好
真的蛮舍得他们的~
天下无不散之筵席
我们会再见面的 ~
再见了朋友们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