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ylist

encrypt code

You all can earn money too!!

http://www.emailcashpro.com

Friday, December 13, 2013

Recipe: Pandan Layer Cake

因为最近刚搬家,所以找出很多以前我自己的东西
当然我是蛮念旧的人,所以很多垃圾都还留着~~
为了要永远留着我的东西,我决定放上网,
这样就不怕会不见了~~
嘻嘻

今天要放上网的是我之前做蛋糕的食谱~~
这是Pandan layer cake 的食谱~
材料:
1) 500 ml 的椰浆 (之前我是用包装的)
2)半茶匙 盐
3)500 ml 清水
4)85g 绿豆粉
5)150g 糖
6) 半茶匙 pandan 味的精油
7)2 大匙 的jelly powder

步骤:
1) 首先是先烘一个普通的sponge cake, 然后要等蛋糕完全冷却后再作以下的步骤
2)当蛋糕冷却后,把上面的材料全都倒进锅里用大火煮热。
3)要不停的搅拌到
4)当搅拌到沸腾时,用中火来继续搅拌至浓稠
5)当材料变浓稠是,马上关火~
6)关火后在搅拌一次,这会使pandan layer变得比较滑
7)把一早准备好了的蛋糕从模型拿出
8)准备一把烘培用的刀来把蛋糕切成一层一层
9)先倒pandan layer在sponge cake 的模型里,再切一层蛋糕铺在上面,再加pandan layer 一层
10)重复第九个步骤至材料用完为止

就这样,pandan layer cake就做好了~~~~!!!!

 ps: 请无视我缭乱的字体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